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赴太原特玛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2-07-04 作者: 点击:

 

2022629日上午,国际贸易学院行政负责人郭建宇教授,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刘青云副教授、农林经济管理教研室曹先磊副教授一行3人,赴太原特玛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太原特玛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高少华女士首先对该公司的全球营销网络、运营体系、线上平台体系、供应链体系、仓储体系等主要业务模式与范围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在本公司就职的国贸学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与敬业态度表示赞赏。

郭建宇教授一行人与高女士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与重点业务,以及公司对毕业生能力的需求状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与公司就双方合作初步达成共识。随后,与本学院国际贸易、贸易经济、国际商务三个专业的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毕业生工作以来的工作表现状况,以及毕业生期待能从大学生活中掌握的主要能力,征求了毕业生对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的建议及毕业生工作后的所感所思所悟。访谈后,三位教授鼓励毕业生要勤于思考,钻研业务,脚踏实地,做出成绩,实现自我突破。

      国际贸易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全面服务和平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