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点击:

3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西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笃行楼301阶教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国际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殷丽娟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陈晓虎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团结奋进,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委在过去五年中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加强党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思政成效明显;扎实推进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持续优化;科研能力不断提高,科研成果量质齐升;人才引育稳步推进,师资力量明显增强;发挥社会服务功能,社会影响力日益提升;国际合作积极推进,对外交流开启新篇章。明确了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新一届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人才培养这个关键,厚基础、强内涵,谋改革、促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随后,学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陈晓虎同志为党委书记、殷丽娟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同时对新一届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