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设计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4-03-16 作者: 点击:

  为深化院际间交流合作,2024年3月15日上午,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设计学院副书记马丽、副院长孙英芳、学工办公室主任赵飞、团委书记李霖、综合办公室干事余晓雯及学生会干部一行7人来学院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虎主持。副书记殷丽娟、副院长刘军及科级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

  陈晓虎书记代表学院对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设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山西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国际贸易学院党建思政、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情况。副书记殷丽娟、副院长刘军分别就学生管理工作及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

  马丽副书记对此次交流座谈的成功开展表示感谢,也对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建筑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院党建、学生管理、教学、学团、就业等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增进双方的了解与互信,建立沟通联络机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共建共赢,共促双方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