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沈沛龙带队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 点击:

为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121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带领国际贸易学院班子成员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5人赴中国山西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度(山西)人工智能基础数据产业基地、山西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山西潇河产业金融研究院、跨境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并举行了促就业工作座谈会。

974d11d9fcd63ae49f27e220dfc86cc

座谈会上,沈沛龙校长向与会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提出了与企业合作的期望;国际贸易学院主要负责人对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规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对企业来我院开展宣讲、进行招聘的期望;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运营现状、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的相关项目,表示将立足山西,为人才、成果、资本等创新要素的聚集贡献力量,也表达了欢迎山西财经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

75253cac5a46ce261279bf2a28204d8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访企拓岗,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加强学生的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合理调整职业预期,以顺利实现职业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