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12 作者: 点击:

 

为深化院际间交流合作,202369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专业主任朱晓妹、系主任胡艳君和系支部书记王晓芳一行三人到学院考察调研并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虎主持。副院长刘军、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李丽、贸易经济教研室主任韩帅、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刘青云、农林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曹先磊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晓虎书记代表学院对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及学院党建思政、师资队伍、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等情况。副院长刘军重点介绍了学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课程思政、专业设置、新专业申报等教学方面的情况。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书记王晓芳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的办学情况及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系的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党建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课程思政、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未来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建共赢,共促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学院及晋商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