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举办第二场小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202362日下午国际贸易学院于笃行楼301举办了第二场小型招聘会,邀请华为云、振东集团、华为云合作伙伴山西合力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帆软软件有限公司及山西鑫泰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殷丽娟、毕业班辅导员孙梦霞以及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党委副书记殷丽娟开展择业观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策略,先就业,再择业,在实习实践中进一步提升就业竞争力,正确看待销售岗位,积极参与到一线工作、基层就业中。随后,各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人才需求、晋升渠道、薪资待遇、招聘程序等进行了详细宣讲,邀请毕业生结合自身兴趣和个人情况进行应聘,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宣讲结束后,毕业生纷纷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咨询,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并就自己心仪的岗位投递了简历。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了适合专业方向的就业岗位,下一步学院将再接再厉,继续落实学校促进就业的各项要求部署,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