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交流促提升 携手共成长

——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点击:

 

419日下午,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党总支书记于进军一行六人来我院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国际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陈晓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参加。

 

 

座谈会中,陈晓虎首先对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于进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国际贸易学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崇高使命,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还表示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十分重要,希望在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中,努力探索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携手谱写新时代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于进军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历史文化系的发展历程和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他高度赞扬了我校及我院近年来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效与成绩。还表示,希望两院学生工作队伍能够在今后工作中深入探讨、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发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及经验分享,还互相了解了学生管理的基础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措施和工作实效,共同探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之路。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相互间不仅要取长补短,还要努力创新工作的形式与内容,使学生工作开展的更有力度、温度与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