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召开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3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和学习状况,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10月29日上午10时,国际贸易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陈晓虎主持,辅导员刘田博老师以及40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如何提升线上学习效果;合理规划,尽快渡过考研、考公、就业的迷茫期;提升班级凝聚力、增强学院归属感;积极参加文体活动、缓解学习压力;学生干部如何转变身份、适应新的工作以及生活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等问题畅所欲言,陈晓虎书记一一解答并表示,学院层面的问题会与学院其他领导共同商议解决,其他  的诉求会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并敦促解决。

    最后,陈晓虎书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自觉性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二要以身作则,以昂扬的姿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三要爱校荣校,在思想上热爱学校,在行为上维护学校的荣誉, 践行“修得立信博学求真”的校训,始终不忘为学初心,感恩师长,感恩学校,用青春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