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赴武乡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点击:

20211118日,国际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潘敏学,副院长郭建宇、刘军,工会主席高国珍和国际贸易教研室副主任景守武一行5人,赴长治市武乡县故城镇南沟村,看望慰问学院在南沟村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冯艳丽副教授。

首先向冯艳丽老师表达了学院对她的关心与支持,并对她在驻村帮扶工作中的辛勤劳动与敬业态度表示赞赏。

冯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工作队队员居住工作的场所——村委会院部,让学院领导与老师们对她在南沟村的工作与生活环境放心。接着她和工作队其他三位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走访了南沟村,并介绍了南沟村在脱贫攻坚中的成绩以及在乡村振兴中村容村貌的新变化。

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主要内容之一。为了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提升乡风文明,冯老师在完成帮扶工作之余,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特长,与工作队队员一起组织村民成立了文艺社,开展吹拉弹唱跳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国际贸易学院将继续充分利用学院专业特长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持、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