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点击:

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是学院党委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提高党支部书记整体素质、落实做细党支部工作、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920日下午,国际贸易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包括本支部的基本概况、支部特色、本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工作建议等。

党委书记陈晓虎对10个支部的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他表示,党支部工作是支部建设和作用发挥的重要载体,是团结联系师生的纽带,直接关系到学院党建工作的效果。各位支部书记工作主动认真,能结合各支部特点开展活动,圆满完了各项规定动作,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够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工作首位,继续做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在不断提升履职担当能力的同时,注重策划组织、宣传凝练和总结提升,落实好支部“七个有力”要求,做好学院“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