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赴太原贡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2-07-16 作者: 点击:



2022年7月16日上午,国际贸易学院行政负责人郭建宇教授率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刘青云副教授、国际贸易教研室主任李丽副教授、贸易经济教研室主任杨兴夏博士、副主任韩帅副教授一行5人,赴太原贡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贡天下集团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发展全国各地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贡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经理张磊对该公司的业务布局、战略定位、品牌建设、产业扶贫、人才储备等主要业务模式和企业战略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展示了公司部分财经大学毕业生的风采,并对财大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成长速度表示高度赞赏。

郭建宇教授一行人与张经理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与重点业务、跨境电商、直营模式、产品品类建设、学生实习实践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与公司就双方合作初步达成共识。随后,各位老师与财大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毕业生工作以来的工作表现状况和所感所思所悟,以及毕业生期待能从大学生活中掌握的主要能力及对校内课程教学的反馈。访谈后,在座教师一致认为,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能够提升教师创新能力、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丰富活跃课堂教学、加强学院产学研合作力度。

国际贸易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学院产学研深度结合、教师教学创新、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全面服务和平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