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与山西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点击:

326日,国际贸易学院与山西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新东方前途出国公司举行。学院书记陈晓虎、院长郭建宇、副院长刘军、办公室副主任周婕出席仪式,山西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石琰、市场部经理燕飞翔、君威中心总监郭玲丽及经理杨璐等人参加了仪式。

石琰总经理在致辞中讲到山西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山西当地的留学龙头企业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在提升学生国际化沟通素养和适应力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此次与山西财经大学国际贸易学院建立合作关系,给公司提供了为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贡献力量的机会。期待未来能与国贸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国贸学子带来更加切实的帮助。

郭建宇院长表示国际贸易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了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学院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紧跟国际教育的潮流,努力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与山西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合作建立实训基地,是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迈向国际化教育的重要一步。希望双方依托这一基地平台,进一步丰富合作形式,加强内涵建设,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结出更多丰硕果实。

随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学院陈晓虎书记与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石琰总经理共同为实训基地揭牌,郭建宇院长与石总经理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70b293b633c45080c0be8ea99148dd1


236e96046ec1a53ae7180d3c24e21ef


d2950683cf1b7878503d74ba4b7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