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举办“职”等你来2024届毕业生第二场小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10-27 作者: 点击:

    为了给2024届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资源与机会,更好的帮助毕业生规划未来职业生涯,1026日,国际贸易学院举办了等你来——2024届毕业生第二场小型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邀请了九家用人单位,分别有:保利物业、新华保险、顺丰、开尔维、中信期货、中信证券、高途、华图教育、学而思、中信证券。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与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用人单位前都有很多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用人单位普遍对我院毕业生素质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与我院加强联系。

招聘会现场,党委副书记殷丽娟、毕业班辅导员给毕业生提供了一些就业指导和服务,如现场给毕业生们简历指导、就业帮助、解答就业困惑等,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和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与用人单位沟通的平台,给了企业寻找优秀人才的机会,学院也扩大了用人单位“朋友圈”,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资源,推动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们相信,在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好的发展,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