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举办“职”等你来2024届毕业生小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10-16 作者: 点击:

为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1013日,国际贸易学院在笃行301举办了“职”等你来——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五家用人单位进行就业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120余名毕业生、80余名大三学生、部分研究生参会。

国际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殷丽娟致辞

国际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殷书记为此次招聘会致辞,她向关心支持国际贸易学院学生发展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鼓励毕业生们认真听讲、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五家用人单位分别是山西诚信化工有限公司、太原跨境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振东集团、山西鑫泰科科技有限公司、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464926b0a5b6defce25303957612eb9a3a66787527cd004c44d78e68fd7893

c759f124cbf3b135ae5dbfa8c2a4c50

在宣讲环节中,五家用人单位通过PPT和视频展示等方式,对公司环境、企业文化、薪酬待遇、招聘岗位和专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精彩的宣讲和图文展示激发了学生们的求职兴趣。在现场,主讲人积极与学生互动,学生们热情回应,在提问过程中,宣讲企业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使学生深入了解了自己关注的问题。

94a2225b9dd385c2018d4287bc66797

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积极向心仪单位投递了简历,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毕业生们利用这个机会与HR进行深入交流,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潜力,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国际贸易学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有针对性、专业性的就业机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国际贸易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