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天地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友天地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举行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点击:

    沧桑砥砺,峥嵘七秩。在山西财经大学70华诞之际,428日,国际贸易学院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共祝母校70华诞

学院党委书记潘敏学百忙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学院近年来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来全国各地的近50余名校友,饱含深情地追忆了往日大学的美好时光叙同窗情、忆师生情、感母校恩,共同感慨母校的培养是个人事业发展的根基和动力。大家为学校和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自豪,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尊重和热爱,祝愿母校青春绽放开新局,七十华诞再谱华章希望妹努力学习,传承学院“大爱、包容、卓越、创新”的精神,努力从跟跑者到领跑者校友们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的家园。此次座谈会为各届校友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母校与校友的情谊,加强了校友们之间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