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金秋送暖—学院领导看望2022级本科新生

发布日期:2022-10-07 作者: 点击:

106日,国际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陈晓虎、院长郭建宇、党委副书记殷丽娟和新生辅导员韩泽宇深入迎泽校区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大一新生在校生活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010123738.jpg

学院领导一行人先后前往男生(4号楼)、女生(6号楼)宿舍,查看宿舍环境及新生生活状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新生们在校学习和生活状况。

微信图片_20221010123854.jpg 

   “宿舍住的习惯吗?食堂的饭味道如何?有什么需求要提出来,学院会帮助解决的”。陈书记关心地询问着学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了解学生这对几日校内生活的感受。推开205宿舍的门,大家都在认真的上网课,“同学们今天早上的防电信诈骗网课是哪个警官主讲的?”“老师是刘萌警官”,新生认真学习的态度得到了院领导的肯定。209宿舍的陈设受到了郭院长的肯定,有效的空间发挥出了最大的价值,井然有序,让宿舍看起来既美观又有条理,是其他宿舍学习的榜样。殷副书记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生活细节,特别是一些不易察觉的安全隐患要引起重视。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新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气温骤降,寒冷的只是天气,学院领导的及时关怀,给2022级本科新生的大学初体验平添了许多暖意。其乐融融的氛围,关怀备至的问候,认真严谨的指导,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国贸大“家”庭的温暖和国贸大“家长”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一定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