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农林经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师生共学党史共话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点击:

4月20日,国际贸易学院农林经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与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生党员代表共聚一堂,开展了“师生共学党史,共话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师生们共唱国歌,共同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党员教师们分享了学习党史心得和个人成长经历,期望学生党员在新时代锻造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创新作为的品质,有投身基层、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奉献精神,在各个领域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生们在分享个人学习党史心得的同时,也就个人就业、个人成长发展规划做了汇报,并对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课程体系、教学方法、课程思政、学生引导等向老师们提出诚恳的建议。党员师生们结合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和国家乡村振兴人才计划等畅谈未来,达成十年之约。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此次党日活动聚焦社会关注的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研究提出了建议和办法,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能量转化为为青年学生办实事的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