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天地

院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友天地 > 正文

贺信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 点击:

国贸学院各位领导,全体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正是一年春光好,最美人间四月天。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迎来了母校70周年校庆,正可谓双喜临门,不胜欣喜。在此,作为2000级校友,我向母校致以最衷心、最热烈的祝贺!

光阴荏苒,转瞬间毕业已十多个春秋,当年意气风发的少年如今已是人到中年。但是我们在母校所受的培养和教育,像和煦的阳光和精神食粮给我们温暖的力量,如春风和细雨滋养着我们成长。我们在人生道路上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是母校关怀的结果,我们取得的每一点成就都是老师教育的结晶,我们内心深处永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永远师恩难忘。

最后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由衷地祝母校年年进步、岁岁发展,越办越好,祝老师们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业有成、不断进步、人人成材!

祝母校70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国际贸易学院 

2000级贸易经济    张昕宇

张昕宇个人简介:

山西省晋城市人

2000-2004年:山西财经大学,国贸学院,贸易经济本科

2004-2007年:北京工业大学,经管学院,经济学硕士

2004年创办北京赛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稳健经营18年,公司员工200余人,年营业额3.1亿元。服务华润集团、中国移动、宝马、奔驰、东来顺、稻香村、小罐茶、各乡、县政府等1000多国内一线品牌和客户。

现任:北京赛道营销CEO      

      北京达毅集团副总裁